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3系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底前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3.0T发动机,其中3.0T车型涵盖了M3以及M340i,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想知外观都有哪些变化不如接着往下看看。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1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2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3

从发布的路试得找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中期改款3系前脸依旧配备了经典的自适应双肾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下方选用了全新造型的熏黑网状格栅。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4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5

插混版车型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左前翼子板处,并装配了M系列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6

车尾则继续选用了双身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造型或将有所升级。

宝马中期改款3系来了前脸换新格栅/升级一体屏幕-图7

而宝马中期改款3系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上方或将升级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范围。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