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 前脸大变样 尺寸/续航升级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唐EV的实拍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汉一致。除此之外,这组实拍还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尾部设计,其尾部变化不大,但整车尺寸有所加长。续航方面,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了700km。参考现款车型的价格来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仍将维持在27万元左右。

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 前脸大变样 尺寸/续航升级-图1

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 前脸大变样 尺寸/续航升级-图2

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 前脸大变样 尺寸/续航升级-图3

具体来看,新车的车长提升了30mm,其余与现款一致。动力上,新车继续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性能版可选,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80kW/200kW,从实拍图中的尾标来看,双电机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仍为4.4s。续航方面,新款唐EV的续航里程由505km/565km提升至615km/700km。

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 前脸大变样 尺寸/续航升级-图4

作为自主品牌中新能源领域的“老大哥”,比亚迪在纯电动车型的开发上已经非常成熟。在9月销量榜单中,比亚迪以超过70,000台的成绩锁定冠军。作为王朝系列的旗舰SUV,新款唐EV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势必也将继续助力比亚迪销量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