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疑似比亚迪唐DM-i的配置信息,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9.78-22.4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从配置表来看,新车入门版的车型配置非常全面。

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图1

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图2

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图3

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图4

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图5

具体来看,52KM豪华型配有12.8英寸旋转屏幕、手机无线充电、手机NFC车钥匙、电动尾门、舒适进入+启动、全LED大灯、20英寸双色轮毂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驾乘需求。中配的112KM尊贵型则增加了直流快充和7kW车载充电器;顶配的112KM尊荣型则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旋转屏幕、31色氛围灯、感应式电动尾门、主/副驾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疑似比亚迪唐DM-i配置曝光 入门版配置丰富3月上市-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提供了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8.7s和8.5s,每百公里油耗仅1.2L。值得一提的是,唐DM-i还配备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9.98kWh和21.5kWh,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达1010km和1050km,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