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疑似换代唐 外观全面革新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专利图。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比亚迪在售车型有很大区别,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从尺寸来看,新车应为中型SUV,结合比亚迪目前的产品,这台车大概率为比亚迪唐的换代车型。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疑似换代唐 外观全面革新-图1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疑似换代唐 外观全面革新-图2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疑似换代唐 外观全面革新-图3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疑似换代唐 外观全面革新-图4

比亚迪唐最早在2015年推出,而后在2018年改款后换用龙颜设计。从时间点来看,比亚迪唐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从造型来看,新车中网造型变化不大,但前灯组更为狭长,雾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新车侧面线条与现款唐高度一致,但换装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针对C柱还增加了镀铬饰条。相比之下,新车尾部变化较小,但底部加装了扩散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疑似换代唐 外观全面革新-图5

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旗下高端品牌,覆盖50-80万的价格区间,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因此不排除这台车有可能是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旗下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