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DM-i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112km 百公里油耗仅1L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比亚迪唐DM-i的申报信息。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9.78-22.4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唐DM-i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112km 百公里油耗仅1L-图1

唐DM-i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112km 百公里油耗仅1L-图2

唐DM-i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112km 百公里油耗仅1L-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简洁流畅,同时还增加了全黑色铝合金行李架、门框饰条、鲨鱼鳍天线以及后视镜罩,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范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内几乎没有配备物理按键,车内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上。

唐DM-i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112km 百公里油耗仅1L-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2km和112km,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5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