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18.98万元起

4月19日,比亚迪唐DM-i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8.98-21.68万元。唐DM-i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超级混动技术,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5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按照目前92号汽油的价格计算,每公里仅需6分钱。

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18.98万元起-图1

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18.98万元起-图1

 

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XX.XX万元起-图1

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XX.XX万元起-图2

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XX.XX万元起-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唐DM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侧面采用了溜背风格打造,尾部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扎实稳重。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比亚迪唐DM-i上市 每公里仅需6分钱 XX.XX万元起-图4

内饰上,新新车在车内几乎没有配备物理按键,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到了中控大屏上。配置方面,比亚迪唐DM-i标配12.8英寸旋转屏幕、手机无线充电、手机NFC车钥匙、电动尾门、舒适进入+启动、全LED大灯等功能。

动力部分,唐DM-i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且配备了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长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50km。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2km和112km两款车型,在亏电的情况下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