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唐EV实拍!前脸造型大改 或27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唐EV的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改动较大,换搭了比亚迪汉EV同款封闭式进气格栅,宽大的银色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更显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车长较现款提升20mm。售价方面,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27万元左右。上市后新车将继续与广汽埃安AION LX、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比亚迪唐EV实拍前脸造型大改 或27万起售-图1

新款比亚迪唐EV实拍前脸造型大改 或27万起售-图2

新款比亚迪唐EV实拍前脸造型大改 或27万起售-图3

新款比亚迪唐EV实拍前脸造型大改 或27万起售-图4

新款比亚迪唐EV实拍前脸造型大改 或27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续航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最大续航或为565km,并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