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本的测试车谍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开售。根据相关消息称,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本或将继任i3之名,并且新车将基于3系长轴版打造,有望与宝马iX3共同在华实现投产,并陆续销往全球市场。待新车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3、奔驰EQC轿车等车型

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图1

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图2

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图3

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图4

外观方面,谍照中显示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大体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同宝马i家族其他车型一样,有望升级为封闭式格栅。车身侧面测试车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待新车量产后有望装配宝马独有的空气动力学轮毂。

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图5

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谍照采用长轴设计/明年国产-图6

此外,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前期有望推出名为“i3 eDrive 35”和“i3 M40”车型,其中后者将成为i3系列中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配备74kW·h电池组,并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选项,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223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有望升级为宝马旗下iX车型同款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共同构成的一体式大联屏,内置全新iDrive 8智能车机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以及内饰科技感。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