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旗舰级SUV的外观渲染图,新车或将被命名X8或XM,定位略高于宝马X7,又可视作是“大号X5轿跑版”车型。新车此前被国内外多家媒体捕获到路试谍照,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明年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新车将在德国宝马工厂投产,并销往全球。

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图1

从此次渲染图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尺寸较大的双肾格栅和分体式头灯,整体来看与宝马新款7系谍照中曝光的设计类似。有媒体表示,新车的全新车头造型以及分体式头灯设计,将成为继宝马4系“巨肾”格栅后的下一个爆款。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竖直排列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搭配新车的溜背设计,整体极富运动感。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图2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图3

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图4在国内捕获的测试车谍照

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图5

宝马全新旗舰SUV渲染图 分体大灯或成全新家族外观-图6此前海外媒体捕获的新车谍照

内饰上,宝马对相关细节还在保密。有相关人士表明,新车有望采用宝马旗下全新的曲面双联屏设计,造型与即将上市的iX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入门版本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4.4T双增压发动机,而顶配的M版本将会搭载4.4T双增压V8以及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随着全球电动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未来新车不排除会推出纯电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