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性能SUV!宝马XM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旗舰SUV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命名为“XM”,最快有望在年底正式发布。宝马XM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搭配溜背车身+竖置双边四出排气,新车动力上预计搭载3.0T发动机或4.4T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后续还将推出燃油版车型

最强性能SUV宝马XM国内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图1

最强性能SUV宝马XM国内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图2

最强性能SUV宝马XM国内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图3

最强性能SUV宝马XM国内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图4

最强性能SUV宝马XM国内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图5

从谍照来看,宝马XM整体造型非常魁梧,前脸依旧配备了熟悉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则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下方搭配了造型立体的前包围,极具攻击性。新车侧面从B柱开始呈现溜背线条,车尾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双边共四出的纵置排气布局同样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最强性能SUV宝马XM国内实车曝光 配竖置四出排气-图6

动力方面,宝马XM预计提供三种动力,插混版车型匹配电动机和容量可观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最顶级的车型将会配备4.4T V8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551kW;另外两款之一或搭载3.0T L6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59kW,另一款可能为燃油版车型。

宝马X8
宝马X8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