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

近日海外媒体博曝光了宝马全新X8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全新大型轿跑SUV车型,内部代号为G90,并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且有望同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以及4.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同步推出3.0T以及4.4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或将为M系列高性能版车型。

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图1

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图2

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图3

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图4

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图5

宝马全新SUV发布时间确认搭3.0T/轿跑外观造型-图6

宝马全新X8前脸装配了X7车型同款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熏黑多横幅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品牌旗下最为先进的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MP高性能刹车卡钳,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全新造型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或将与宝马X6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