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尺寸SUV曝光 搭4.4T V8引擎 或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8的渲染图,新车或定位大型SUV,车身高度将比宝马X5略低,并将全系配备M运动套件,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宝马全尺寸SUV曝光 搭4.4T V8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1

宝马全尺寸SUV曝光 搭4.4T V8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2

宝马全尺寸SUV曝光 搭4.4T V8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3

宝马全尺寸SUV曝光 搭4.4T V8引擎 或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配备线条更加凌厉的双肾格栅,并配备全新分体式头灯组,搭配造型更为宽大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轿跑范儿十足。虽然渲染图中并未体现新车尾部造型,但是参考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尾或将配备宝马X3相同的C型尾灯组,点亮后拥有极强辨识度,底部后包围上采用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推出M45e iDrive车型,搭载由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600N·m,匹配24kWh电池组。同时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X8 M车型预计搭载宝马M8相同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或可达到3.9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