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旗舰级SUV宝马X8 M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已登陆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车辆测试,同时车窗的贴纸证明了新车将会是一款混动车型。此外,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图1

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图2

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全新宝马X8 M带有厚重的伪装,预计新车正式亮相时才能看清全部细节。目前仅透过伪装来看,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宝马家族最新的分体式头灯。车身结构上,新车采用了轿跑式车顶线的设计,较宝马X7车身更加低矮,车身的流线型更好,同时车尾也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3英寸的熏黑式合金轮毂,以及双向四出排气布局,极大地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图4

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图5

旗舰级SUV登陆纽博格林宝马X8 M最新谍照曝光-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的是一套4.4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马力,因此新车综合功率约为75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N·m。传统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全系匹配8AT自动变速箱以及宝马最新的xDrive四驱系统。而根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成为宝马SUV车型中最为豪华的一款旗舰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