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8 M最新外观曝光 配分体式头灯 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8 M的渲染图,新车或定位全尺寸SUV,可看做是宝马X系的旗舰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X8 M最新外观曝光 配分体式头灯 年内亮相-图1

全新宝马X8 M最新外观曝光 配分体式头灯 年内亮相-图2

全新宝马X8 M最新外观曝光 配分体式头灯 年内亮相-图3

全新宝马X8 M最新外观曝光 配分体式头灯 年内亮相-图4

全新宝马X8 M最新外观曝光 配分体式头灯 年内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仍将采用经典的双肾格栅,不过造型更加硬朗,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底部前包围造型夸张,并采用熏黑处理,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提升运动感,下方宽大的门边饰板搭配凸起的轮拱,增添肌肉感。车尾造型饱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独特,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559kW。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入门版车型,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90kW,峰值扭矩为60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