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281% 旗舰轿跑明年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官方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据悉,哪吒汽车9交付量首次突破7千,达到7,699辆,环比增长16.4%,同比增长281%。在2021年1-9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1,427辆,同比增425%。根据规划,哪吒旗舰轿跑哪吒S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将与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哪吒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281  旗舰轿跑明年上市-图2

哪吒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281  旗舰轿跑明年上市-图1

哪吒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281  旗舰轿跑明年上市-图1

哪吒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281  旗舰轿跑明年上市-图2

凭借着9月交付7,699辆的成绩,哪吒成为9月造车新势力销量的第三名,有望今年突破6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具体来看,哪吒汽车目前主销车型包括哪吒V与哪吒U Pro两款车型,其中作为销量主力的哪吒V车型9月交付达5,009辆,环比增长8.6%。哪吒U Pro车型9月交付达2,690辆,环比增长34.4%。

哪吒汽车9月销量同比增281  旗舰轿跑明年上市-图3

新产品方面,哪吒汽车还推出轿跑车型哪吒S,该车已在此前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市。新车新车基于Eureka 03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溜背设计,运动感十足。动力上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超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超800km。待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