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搭单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

近日一组哪吒U Pro新车型的实拍图曝光。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装配了磷酸铁锂电池组,该电池的生产厂家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和外观均没有明显变化。由于新车所搭载电池的容量并没有披露,其续航里程表现也难以预计。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搭单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图1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搭单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图2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搭单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图3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搭单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图4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搭单电机/配磷酸铁锂电池-图5

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4530mm、1860mm、1628mm,车身轴距为2770mm。新车前脸上半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底部为内部为横条幅布局的贯穿式进气通道,两侧配备异型头灯组,整个车头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可选装后扰流板造型以及不同外观的轮毂。车身线条相对丰富,装配有贯穿式LED尾灯,视觉感受上颇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尾部标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