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5月销量大涨551% 低端车占比超过90%

网上车市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为15,966辆,其中5月单月销量为4,508辆,同比增长为551%,环比增长12.2%。从此前的销量表现来看,定位低端的哪吒V仍是品牌销量的支柱车型,整体占比超过90%;而升级后的U Pro起售价降至10万以内,也将为品牌提供了不少增量来源。新产品方面,品牌将在明年推出旗舰轿跑哪吒S,将与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车型产生竞争关系。

哪吒汽车销量超1.5万辆 大涨551 旗舰轿跑PK汉EV-图1

哪吒汽车销量超1.5万辆 大涨551 旗舰轿跑PK汉EV-图2

具体来看,哪吒V的销量表现一直可圈可点,近期月均销量都在3-4千辆左右,支撑起了哪吒品牌的销量数据。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销量表现是和其低价高配的策略分不开的。不到6万元的起售价,310km的续航表现,智能配置也未过多删减,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这也成就了其在低端新能源市场中的成绩。

在上海车展中推出的哪吒U Pro也是主打中低端领域,进行了多达33项的全方位升级,最高续航提升至610km,同时在智能化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升级后的哪吒U Pro起售价为9.98万元,相比哪吒U下调了4万元,进一步降低了入手门槛。此外,哪吒汽车的首款车型N01已经从官网上撤下,这也意味着该车已经停产,目前哪吒汽车仅有两款产品在售。

哪吒汽车销量超1.5万辆 大涨551 旗舰轿跑PK汉EV-图3

新产品方面,哪吒S基于Eureka 03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溜背设计,造型十分运动。新车可提供增程、纯电两种驱动形式,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超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超800km。另外,哪吒S还配备有3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能够实现部分场景下的L4级自动驾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