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哪吒U Pro新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整体外观和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电池组变化较大,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取代了现款车型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考虑到两种电池的成本因素,预计新车售价或将下调。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图1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图2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图3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图4

哪吒U新车型实拍曝光 换装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回旋镖式头灯组采用贯穿式灯带相连,营造科幻的视觉感受,底部前包围进气口进行黑化处理,提升整体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采用折线设计,极具肌肉感。车尾灯组与头灯组采用相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为4530×1860×1628mm,轴距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或仍将保持210N·m,由于采用了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有所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