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最新销量数据公布!同比增长551%

步入六月,多家新能源车企争先发布5月销售数据。其中,哪吒汽车官方消息显示,哪吒汽车5月销量同比增长551%,达到4,508台,再创今年年内单月新高。截止目前,哪吒汽车1-5月总销量已达到15,966台。

哪吒汽车最新销量数据公布同比增长551-图1

哪吒汽车最新销量数据公布同比增长551-图2

哪吒汽车主要产品为哪吒N01、哪吒U以及哪吒V,三款车型主要覆盖了小型和紧凑级SUV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哪吒N01目前已从哪吒汽车官网撤下,或意味该车已经停产。而哪吒U也以升级为哪吒U pro,并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上述车型中,哪吒U pro指导起售价相对最高,达到9.98万元。

哪吒汽车最新销量数据公布同比增长551-图3

哪吒汽车最新销量数据公布同比增长551-图4

除目前在售的SUV车型外,哪吒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品牌旗下首款轿跑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架构打造,预计会提供增程和纯电共两种动力配置,并有望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该车未来上市后或将提振哪吒汽车销量以及品牌高端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