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7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近四倍,达6,011辆

刚刚进入8月,哪吒汽车官方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数据。据悉,哪吒汽车7月交付量首次突破六千,达到6,011辆,同比增长幅度也超过了三倍,同时接近四倍,达到了392%。在6,011辆的交付数据中,个人用户占比达到90%。截止今年7月底,哪吒汽车在今年的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7,115辆。

哪吒汽车7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近四倍达6,011辆-图1

哪吒汽车7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近四倍达6,011辆-图2

哪吒汽车为合众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在2018年才正式对外发布,目前主要有哪吒U和哪吒V两款车系,这两款车均定位为SUV,前者的升级版车型——哪吒U Pro与今年4月上市,后者则在今年6月推出了Co-sport魔力版和Co-loli魔女版共两款定制版车型。

哪吒汽车7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近四倍达6,011辆-图3

哪吒汽车7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近四倍达6,011辆-图4

哪吒汽车7月销量出炉同比增长近四倍达6,011辆-图5

SUV车型外,哪吒汽车还计划推出一款轿车,该车已在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命名为“哪吒S”,预计将提供纯电和增程动力,其未来的竞争对手或将包括比亚迪汉、小鹏P7、蔚来ET7以及上周刚刚宣布降价的特斯拉Model 3。(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