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

奥迪全新SUV——Q4 e-tron在美国的市场售价公布,新车起售价格为43,900美元(约合28.41万元人民币)。奥迪Q4 e-tron系列在美国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Q4 40 e-tron、Q4 50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50 e-tron,后者整体造型更显运动。

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图1

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图2

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图3

奥迪Q4 40 e-tron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可达7.9秒。奥迪Q4 50 e-tron和Q4 Sportback 50 e-tron搭载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9kW,峰值扭矩可达459N·m,百公里加速更快。上述三款车型均匹配82kW·h锂电池组,在125kW的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38分钟便可将电量由5%提升至80%。

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图4

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图5

奥迪全新SUV售价公布配贯穿尾灯/两款动力配置-图6

奥迪Q4 e-tron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头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多辐铝合金轮毂,40 e-tron和50 e-tron为19寸,Sportback 50 e-tron为20寸,贯穿式尾灯造型简洁且时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