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奥迪新款Q4 Sportback 40 e-tron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开售,起售价为51,006欧元(约合人民币39.16万元),并提供基础版、领先版、S-LINE运动版以及黑色套装版四种不同的配置。新车采用MEB平台打造,因其外观酷似Q5 Sportback且定位略低,因此又可视作“小号Q5”。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50kW的电动机,并配备有82kW·h的电池组,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新车可在8.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520公里。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1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2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3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4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的全新设计,前脸配备有封闭式格栅,有效的降低了车身的风阻。格栅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狭长,格栅下方配有贯穿式进气口,整体的视觉效果时尚而运动。车侧采用了19英寸轮毂,造型极具层次感。相较于奥迪Q4 e-tron普通版本,Sportback版本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且新增了扰流板,美观的同时可以有效整理尾部的气流,搭配贯穿式尾灯造型十分现代。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6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7

奥迪小号Q5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内饰科技感十足-图8

内饰方面,新款Q4 Sportback 40 e-tron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化座舱设计,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屏下方设置有按键式换挡机构。驾驶位搭配了运动感十足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上,新车相较老款车型增加了可延时关闭的大灯、可加热和电调的外后视镜、可加热和多项调节的前排座椅。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有多个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助手、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可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