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进店实拍!多边形格栅/配贯穿尾灯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奥迪Q4 e-tron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SUV车型。实拍新车为50 e-tron版本,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20kW,同时装配有四驱系统。

奥迪Q4 e-tron进店实拍多边形格栅/配贯穿尾灯-图1

奥迪Q4 e-tron进店实拍多边形格栅/配贯穿尾灯-图2

奥迪Q4 e-tron进店实拍多边形格栅/配贯穿尾灯-图3

奥迪Q4 e-tron外观采用奥迪SUV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合进奥迪e-tron车型的部分元素。前脸装配内部为银色横幅及细微网格设计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与奥迪Q8几乎同款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预计开启后在夜晚会有较高的辨识度。

奥迪Q4 e-tron进店实拍多边形格栅/配贯穿尾灯-图4

奥迪Q4 e-tron进店实拍多边形格栅/配贯穿尾灯-图5

新车内饰配备全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则一定程度拉伸了车内中控台在视觉效果上的宽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