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四驱系统!奥迪Q4 E-Tron官图曝光 搭265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奥迪全新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车型首次亮相了其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据悉,两款电动SUV将提供三个版本车型,即两个标准车型和一个运动版本车型,新车起售价为5.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1万元)。

更新四驱系统奥迪Q4 E-Tron官图曝光 搭265马力-图1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用横置的条纹进行装饰,两侧搭配上与中网连接的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得新车外观时尚感十足。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运动套件设计,车身侧面选用多段式腰线设计,车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小型扰流板和扩散器,整体搭配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除此之外,预计Q4 E-Tron与Q4 Sportback E-Tron的不同主要在于车身结构,Q4 Sportback E-Tron的车尾向外延伸,采用了溜背式的结构与Q4 E-Tron作为区分。

更新四驱系统奥迪Q4 E-Tron官图曝光 搭265马力-图2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奥迪最新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奥迪全新Q4 E-Tron将使用两个电动机来生产驱动力,搭配76.6Kw·h对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25N·m,百公里加速6.9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0km。此外,Q4 Sportback E-Tron具有和Q4 E-Tron相同的电池组,新车提供了204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为8.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