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将推首款MPV/今年9月亮相

早前有消息显示,奥迪将从2026年开始在全球市场只推出新电动车型,同时计划在2033年正式停产全部燃油车。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电动车型的新消息以及三张预告图。据悉,三款奥迪新车目前暂时分别命名为“GRAND SPHERE”、“SKY SPHERE”、“URBAN SPHERE”,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亮相。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1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2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3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4

暂命名为“GRAND SPHERE”车型预计将率先在2024年推出,从其名称中的“GRAND”看,新车预计定位为一款旗舰级轿车,或作为奥迪A8的替代者。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具有十分运动的外观造型,前低后高的车身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受。

(下图为奥迪已经推出的电动车型)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5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6

奥迪新车预告图曝光或涵盖旗舰轿车/预计9月亮相-图7

暂命名为“SKY SPHERE”的车型预计为性能跑车。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拥有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车身高度十分低矮,底部还装配超大尺寸的轮毂。暂命名为“URBAN SPHERE”的车型造型方正,车身修长,或为奥迪首款纯电MPV车型。新车侧面预计会采用侧滑门设计,C柱尺寸宽大,尾部还装配提升运动气息的车顶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