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价格曝光!配置升级/续航达520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奥迪新款Q4 Sportback e-tron已经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发售起售价为51,006欧元(约合人民币39.16万元)。新车将提供4中配置车型,分别是基础版、领先版、S-LINE运动版以及黑色套装版。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搭载一台电机和82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50kW,采用后轮驱动。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最大续航为520km。

奥迪新款Q4纯电版价格曝光配置升级/续航520km-图1

奥迪新款Q4纯电版价格曝光配置升级/续航520km-图2

奥迪新款Q4纯电版价格曝光配置升级/续航52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狭长的LED大灯组。格栅下方配备贯穿式进气孔,整体运动气息浓郁。车身侧面配有层次感强烈的19寸轮毂。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新增了一块扰流板,尾部还配有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十分个性。

奥迪新款Q4纯电版价格曝光配置升级/续航520km-图4

奥迪新款Q4纯电版价格曝光配置升级/续航520km-图5

内饰方面,新款Q4 Sportback 40 e-tron采用了智能化座舱设计,配有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屏下方设置有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时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可延时关闭的大灯,可加热和电调的外后视镜,可加热和多项调节的前排座椅。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有多个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助手、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可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