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

日前据外媒消息,起亚将推出一款全新SUV,新车或将被命名为EV4。据悉,全新EV4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将主销欧洲市场。新车预定将于2022年年中发布,并于同年年底前上市开售。

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图1起亚EV4假想图

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图2此前起亚发布的预告图

从图中看,EV4有着起亚纯电动家族的专属设计风格,配有悬浮车顶和贯穿式尾灯,其头灯组的设计风格与EV6相仿。不过作为SUV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利落,没有复杂的线条勾勒,看上去也魁梧了不少。EV4将基于起亚全新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EV6轴距(2,900mm)相比,轴距略有缩小,尺寸将更接近起亚全新狮跑。另外新车将优化其内部空间,即使轴距不大也会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图3

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图4外媒之前曝光的EV4渲染图

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图5

起亚全新SUV假想图曝光贯穿式尾灯/尺寸媲美狮跑-图6现款起亚EV6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EV4将会提供168kW的单电机后驱和239kW的双电机全驱两种不同车型。新车还将支持最大350kW·h的快充系统,并搭载58kW·h或77.4kW·h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英里(约482公里)。不知道如果这车未来国产的话,各位读者是否会喜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