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配双联屏/入门搭单电机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全新EV6正式在英国发售。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多个版本。售价方面,新车起售价为40,895 英镑(约合人民币36.77万),入门版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GT版车型将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配双联屏/入门搭单电机-图1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配双联屏/入门搭单电机-图2

外观方面,起亚EV6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两侧配备内嵌式分体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辨识度。新车A柱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涂装,侧面腰线平直简洁,装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入门版配有19英寸轮毂,GT-Line S版则配备20英寸轮毂。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配双联屏/入门搭单电机-图3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配双联屏/入门搭单电机-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屏幕下方配有修长的空调出风口和触摸式按钮,中控台下方大面积采用亮黑色装饰面板,并布置有提升车内氛围的彩色灯带。此外,新车还可装配智能手机充电器,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起亚全新EV6售价曝光配双联屏/入门搭单电机-图5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搭载单电机,将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和239kW,四轮驱动的峰值扭矩为605N·m,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2秒和5.2秒。GT版本则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7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所有版本均配备77.4kW·h的电池,最大续航为509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