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电动车——EV6的动力和续航信息。新车在英国市场提供多个版本,搭载58kW·h 和77.4kW·h共两款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其中搭载容量更大电池组的后驱版本续航里程相对较长,可达到528公里。据悉,起亚EV6首批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0月到达英国市场并进行交付。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1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2

起亚EV6在海外市场提供多个版本,除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的长续航后驱版本外,还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以及售价相对较低的标准续航版本。长续航四驱版搭载综合输出功率为239kW的双电动机,峰值扭矩或达605N·m,0-100km/h加速时间在5.2秒以内。此外,起亚EV6还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GT版本,该车也可视为EV6性能版本,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功率可达430kW,0-100km/h加速缩短至3.5秒,但该车的续航里程下降同样明显,仅为404公里。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3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4

起亚EV6外观和内饰设计大范围的采用全新设计。新车车身具有较为浓重的跨界风格,前脸配备具有贯穿效果的黑色格栅,同时格栅内部采用了更加凸显精致的竖条幅布局,搭配两端全系造型的头灯。由于A柱的黑色涂装,车顶形成了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同时侧面还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带有银色装饰条的底部包围以及造型时尚的多辐式轮毂。起亚EV6尾部采用小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所在的位置略微凸出,全新品牌LOGO也嵌在尾门中间位置。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5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6

起亚EV6配置曝光提供多个版本/最大续航528公里-图7

起亚EV6内饰则配备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信息娱乐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空提出风口和空调等多媒体按键区域均采用横向布局,一定程度拉伸了车内的横向空间,同时在视觉效果上更显简洁。新车后排左右支持分比例放倒,后备箱地台相对平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