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

EV6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纯电跨界SUV车型,新车近日在韩国本土正式上市开售,起售价格为473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36万元)。据悉,起亚EV6提供标准版、长续航版以及GT-Line共三种配置;而明年下半年将增加EV6车型的高性能版本:GT版,共计四款车型。

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图1

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图2

起亚全新EV6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共两种动力,其中标准版搭载58.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370公里;长续航四驱版搭载综合输出功率为239kW的双电动机,搭载77.4kW·h电池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475km;而高性能GT版本则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功率可达430kW,0-100km/h加速缩短至3.5秒。

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图3

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图4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采用起亚全新纯电家族的设计理念,车头取消了虎啸式进气格栅,改为贯穿式封闭造型,并与两侧的异形大灯直接相连。普通版、GT-line、GT三款车型的前脸造型各不相同,普通版车型的底部进气口为贯穿设计,更显内敛,后两款车型改为三段式设计,更有运动氛围。另外,GT版本车型配备了专属刹车卡钳和21寸运动轮毂。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具有出色的辨识度。

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图5起亚全新EV6上市提供四种配置/海外26万起售-图6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采用了极简的风格,配备嵌有起亚新徽标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双联屏。GT-line版本配备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LED环境氛围灯等配置。新车还搭载起亚最新“Kia Connect(起亚互联)”系统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技术(AR HUD),可将驾驶信息投射至驾驶员视线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实用且极富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