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车规划曝光!将推两款SUV/EV6同平台打造

大众、奔驰、宝马在近两年纷纷推出全新电动汽车同时,起亚也推出了一款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的新电动车——EV6,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并计划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始交付。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在起亚EV6之后,起亚还将推出两款纯电动SUV,其中一款或命名为EV7,此前已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渲染图,定位将高于EV6,预计未来将主要针对美国市场。另一款新车或命名为EV4,预计会专注欧洲市场,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预计包括沃尔沃C40、梅赛德斯-奔驰EQA。

起亚新车规划曝光将推两款SUV/EV6同平台打造-图1

起亚新车规划曝光将推两款SUV/EV6同平台打造-图2

据外媒猜测,“起亚EV4”车身尺寸预计和起亚全新狮跑近似,并和起亚EV6、现代IONIQ 5共同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参考已经推出的起亚EV6车型的配置,预计新车同样将搭载800伏快充技术、同时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动力版本。据悉,在使用快充功能的情况的下,预计搭载77.4 kW·h新车的仅需18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由10%提升至80%。

起亚新车规划曝光将推两款SUV/EV6同平台打造-图3

起亚新车规划曝光将推两款SUV/EV6同平台打造-图4

起亚新车规划曝光将推两款SUV/EV6同平台打造-图5

另一款或被命名为起亚EV7的全新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基于较大的车身,新车内部预计可采用5座或7座两种布局。动力配置上预计会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并搭配高密度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超过500公里。从海外媒体早前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车身造型硬朗,车头部分配件采用了和起亚EV6同款的设计元素。由于车身离地间隙较高,整车具有一定的越野气息,同时也将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文章配图包含起亚EV6,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