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造型方正/或提供七座布局

起亚全新电动车EV6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启预订,按照此前曝光的计划,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车型,新车或命名为EV7,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起亚EV7的全新渲染图,该车在延续EV6部分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方正,具有较为浓重的越野气息。

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造型方正/或提供七座布局-图1

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造型方正/或提供七座布局-图2

新车前脸造型与起亚EV6近似,由上至下装配有起亚全新品牌LOGO,黑色竖条幅设计的装饰条,与起亚EV6几乎同款的头灯以及尺寸更为宽大的亮黑色进气通道。侧面车身线条简洁且平直,与路虎揽胜运动类似。由于A柱采用了黑色涂装,使车顶具有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此外,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起亚EV7的车身离地间隙较高,预计通过性能表现可观。

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造型方正/或提供七座布局-图3

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造型方正/或提供七座布局-图4

起亚全新SUV外观曝光造型方正/或提供七座布局-图5

起亚EV7将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内部预计会提供标准5座版和7座版车型。动力上大概率会搭载前后双电动机及更高密度的锂电池组,参考目前在售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新车的最大续航大概率会在500公里左右。(文章配图包含起亚EV6,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