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

早前曾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疑似为起亚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起亚全新SUV的相关信息。据悉,起亚旗下有望推出两款全新SUV,两款新车均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力。其中尺寸较小的一款目前或正在开发阶段,预计最快将在2022年内发布。另一款尺寸较大,或和现代IONIQ 7在2023年至2024年间一同推出。

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图1

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图2

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图3

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图4

(下图为起亚EV6)

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图5

起亚或将推两款新SUVE-GMP平台/最快明年发布-图6

据悉,预计率先于2022年发布的全新SUV车身尺寸和起亚Seltos接近,量产车型或命名为EV4/EV5;而稍晚亮相的全新SUV车身尺寸与现代IONIQ 7近似,或命名为EV7/EV8。从外媒曝光疑似为两款新车的预告图看,新车外观造型与已经发布的EV6相近,车顶从A柱向后小幅倾斜滑落,预计整车造型会具有较强的时尚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