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加速发展,近几年的大型车展上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型早已成为了重要的阵营,本届2021成都车展上,豪华汽车厂商们也带来了不少新能源混动新车,其中不乏新款宝马iX3、路虎卫士110 P400e这样的重磅产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5款新车是如何用环保定义豪华的吧。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

新款宝马iX3

成都车展全球首发

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WLTP综合巡航里程为460km

本届成都车展上,关注度最高的豪华新能源新车当属新款宝马iX3了,这台全球首发的新车造型和动力系统的升级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X3细节部位的变化非常明显,带来了十足的视觉新鲜度,基于新款宝马X3车型设计,并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及M运动套件的加持,新款宝马iX3看上去更加犀利动感了。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2

另外一个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具有立体悬浮式的视觉效果,相比老款精神了不少,点亮之后的效果也很有科技感,与新能源纯电动的宝马iX3更加般配,同时后包围处蓝色的扩散器设计得以保留,与车头的运动感相互呼应。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3

内饰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座椅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Sensatec穿孔软垫款运动型座椅,不论是支撑性还是舒适性都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亮点在于科技智能配置方面,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含导航、智能个人助理、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BMW Connected以及OTA升级。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80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实现460km的WLTP综合巡航里程。此外,新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5

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

成都车展上市,售价:79.8万元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模式续航53公里

近两年路虎也开始加速新能源车型的发展,随着本届成都车展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的上市,目前在国内市场已经推出了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路虎官方也表示,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保留了完整的全能型能力,因此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的亮点在于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它依旧还是那个越野硬汉。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6

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并且目前仅提供110混动版本,90混动版本尚未发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左后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插口,而燃油加注口位于右后翼子板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固特异WRANGLER AT ADVENTURE系列的全地形胎,进一步表明它强悍的通过性能。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7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区别,粗旷中兼顾豪华感的设计在一台新能源车型上并不常见,另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舒适科技配置方面也同样出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4英寸触控屏幕、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座椅加热、通风等等一应俱全。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依旧为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8马力,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另外新车搭载了19.2kWh的电池,纯电动模式下续航53公里。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9

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成都车展上市,售价:44.58万

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可行驶里程54公里

本届成都车展上,路虎还推出了另外一款插混新车就是揽胜极光L P300e,新车拥有两个值得关注的亮点,第一就是加长轴距的设计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二就是插电混动系统带来的燃油经济性。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0

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同样没有太大区别,变化在于车辆左后翼子板位置增加了充电接口,并且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另外由于轴距加长了160mm,达到了2841mm,所以车辆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并没有造成突兀的感觉。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1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2

内饰方面亮点不多,依旧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同时科技配置方面非常丰富,配备10.2英寸中控触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载全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该车最大可行驶里程为54公里。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4

林肯冒险家PHEV

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30.98-34.58万元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

2021成都车展上,林肯冒险家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和豪华内饰之外,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因此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林肯冒险家PHEV基于燃油版冒险家打造,因此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但为了表明新能源混动车型的特性,车身多处部位加入了蓝色的装饰。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5

林肯冒险家PHEV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也没有采用任何专属的配置,不过当车辆通电启动之后,全液晶仪表加入的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能量显示还是带来了一些新鲜感。而在豪华感和舒适性方面,林肯冒险家PHEV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保有优势。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6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同时还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组成了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7

电池组方面,新车搭载使用了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纯电动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另外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该车的油耗降低至5.4L/100km。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8

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

量产版首次亮相,售价:80.00万元

电池包容量97kWh,NEDC续航里程55公里

虽然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在此前早已发布,但本届成都车展上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的量产版本却是首次亮相,并且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版也开始正式向客户交付。相比起之前开始交付的6座版车型,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拥有更豪华的第二排乘坐感受,可以看作是旗舰版车型。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19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20

第二排两把独立的航空座椅不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拥有非常高的水准,实际的乘坐感受也非常贴合舒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环保方面的表现,该车的座椅还采用了LUXSENSE有机硅皮革包裹,更耐用更健康。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21

成都车展豪华新能源汇总 这5款新车用环保定义豪华-图22

动力系统方面,高合HiPhi X创始版4座车型搭载前后两台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电池包的容量为97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