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款iX3下月亮相!外观配运动套件/配置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正式推出了改款iX3,并将在下月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搭载了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0 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最高时速为180km/h,配备了80 kW·h 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460km。

宝马改款iX3下月亮相外观配运动套件/配置丰富-图1

宝马改款iX3下月亮相外观配运动套件/配置丰富-图2

宝马改款iX3下月亮相外观配运动套件/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更大的标志性双肾封闭格栅,两侧车灯造型修长,可选装LED车灯,整车配有 M Sport运动套件,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作为点缀。车身侧面,整体造型饱满,线条平直流畅,配备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具有空气动力学的轮毂。尾部采用3D尾灯设计,下方配有极具侵略性的运动型后扩散器,并同样采用蓝色点缀,与车头相呼应。

宝马改款iX3下月亮相外观配运动套件/配置丰富-图4

宝马改款iX3下月亮相外观配运动套件/配置丰富-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屏幕下方配有物理按键和新的电子换挡系统,内饰整体采用双色设计,并同样采用蓝色点缀方向盘上的标识,换挡系统和启动按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