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X3正式亮相 外观更运动 或年内上市

8月29日,宝马新款iX3在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外观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预计将于年底前上市。

宝马新款iX3正式亮相 外观更运动 或年内上市-图1

宝马新款iX3正式亮相 外观更运动 或年内上市-图2

宝马新款iX3正式亮相 外观更运动 或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仍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外部辅以镀铬装饰条包边,搭配全新激光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底部前包围造型别致,并采用熏黑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运动感。车尾换装全新C型尾灯组,增强辨识度,底部后包围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并配备了新式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运动。

宝马新款iX3正式亮相 外观更运动 或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新款燃油版X3基本一致,仅针对中控台进行升级,换搭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更具科技感。同时空调出风口位置与造型也有所调整,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后置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零百加速6.8秒,最高时速可达180km/h,最大纯电续航里程490km至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