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上半年销量大涨41.9% 纯电X3畅销 猛增140%

日前,宝马集团公布了其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成绩。2021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BMW和MINI共计467,064台,销量同比增长41.9%,创历年同期新高。在上半年,BMW新能源车型同比增长56%,BMW iX3第二季度销量环比增长140%。

宝马上半年销量大涨41.9 纯电X3畅销 猛增140-图1

宝马上半年销量大涨41.9 纯电X3畅销 猛增140-图2

具体来说,BMW 3系家族上半年交付超11万台,同比增长超60%,月平均销量稳定在18,000台以上。在换代之后,宝马3系一方面保留了独有的运动基因,另一方面豪华氛围也得到了提升,且目前终端优惠幅度在4万元左右,综合竞争力极强。反观最大的竞争对手奔驰C级,其老款车型已经进入了生涯末期,但新款车型迟迟还未上市,虽然老款C级的优惠幅度不小,但目前现车较少。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豪华中型车市场,“老迈”的C级已经难以招架宝马3系带来的压力。

宝马上半年销量大涨41.9 纯电X3畅销 猛增140-图3

宝马上半年销量大涨41.9 纯电X3畅销 猛增140-图4

新能源车型方面,宝马iX3自1月官降后热度走高,产能持续爬坡,其第二季度销量迎来了大涨。作为宝马在新能源市场的试水车型,宝马iX3在上市之初的表现并不及预期,但在官降7万之后,宝马iX3的性价比优势得以凸显。面对奔驰EQC、奥迪e-tron甚至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的竞争,宝马iX3依旧有着明显的优势。

宝马上半年销量大涨41.9 纯电X3畅销 猛增140-图5

下半年,宝马集团将继续在中国加大投入,加快本土布局。而备受瞩目的宝马iX也将在下半年迎来上市,新车融合了宝马最新的研发成果,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顺利投产。此外,宝马在下半年还将陆续推出中期改款X3、iX3、i4、新款3系、新款5系等车型。伴随着销量的增长,宝马的数字业务也在快速发展,My BMW App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