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全新iX3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版本,起售价格为7.3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5.74万元)。该车动力上采用后置单电机,又可视作是宝马X3的纯电版车型。新车最大功率为210 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最高时速为180km/h,配备了8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460km。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1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2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3

据悉,宝马全新iX3相较老款而言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的封闭式双肾格栅尺寸略有增大,从远处看酷似一副“墨镜”。格栅上方还加装了i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而高配车型还配置有激光LED头灯组,科技感极强。此外,新车目前全系车型提供M运动外观套件选装,车侧轮毂还可选装19寸或20寸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3D尾灯,下方配有极具侵略性的运动型后扩散器,并同样采用蓝色点缀,与车头相呼应。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4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5

内饰方面,全新iX3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布局有所优化,在更加简洁的同时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操作。此外,该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台下方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电子式换挡机构,且提供了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6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7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8

宝马全新iX3价格曝光海外55.7万起/中控尺寸升级-图9

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宝马iX3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43.99万元,且据北京地区4S店消息,新车目前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待新款上市后,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调整,预计售价会有小幅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