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X3售价曝光!外观造型调整/续航460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iX3车型的市场售价,新车在澳大利亚的起售价为114,900澳元(约合54.8万元人民币),低于同在澳大市场销售的奔驰EQC,新车将在中国生产,预计将会在今年11月运抵澳大利亚。

宝马新款iX3售价曝光外观造型调整/续航460公里-图1

宝马新款iX3售价曝光外观造型调整/续航460公里-图2

宝马新款iX3售价曝光外观造型调整/续航460公里-图3

宝马新款iX3的部分外观进行了升级,但依旧采用了具有宝马电动车家族化风格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周围点缀有蓝色装饰条的双肾封闭式格栅,相对老款车型,格栅造型略有改动。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线条也较为丰富,三段式的布局也让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新车侧面还可装配20寸的运动轮毂,黑色的车窗饰条让整车更富运动气息。与线条丰富的前脸一样,新款iX3尾部也具有明显的层次感,具有“双出排气”效果的底部的后扩散器跟有辨识度。

宝马新款iX3售价曝光外观造型调整/续航460公里-图4

宝马新款iX3售价曝光外观造型调整/续航460公里-图5

新车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同时装配容量为8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公里。而在配置上,新款iX3配备了自适应悬架、大尺寸天窗、自动尾门、胎压监测系统以及1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