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各大品牌都带来了自家的明星产品,除了一些上市和亮相车型之外,车展上还有不少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车型。相信不少车迷朋友也会亲自前往展馆参观,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准备了一期本届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攻略,快来随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

2021成都车展日期:8月29日(媒体日)-9月7日

【重点必看新车汇总】

·坦克500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新款保时捷Macan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全新路虎卫士P400e

坦克500

坦克在本届成都车展派出了相当豪华的车型阵容,其中坦克500则成为了其中最耀眼的星,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是坦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了厚重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2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3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4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白色和蓝色的内饰配色十分优雅,而大量实木装饰也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氛围。大尺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细腻,UI界面也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3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国产赛那SIENNA可以说是丰田品牌今年期待值和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了,不少奶爸朋友一直在关注这款车的动向,而它也如约来到了本届成都车展。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基于TNGA-K架构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的前脸设计增加了视觉宽度。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6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7

与其它MPV车型一样,赛那SIENNA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尽可能的增加车内的空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相比于上代车型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8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5升混动系统,其中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49马力,并匹配E-CVT变速箱。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入门版车型售价将不超过30万元,而顶配车型的价格也有望低于40万元,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未来赛那将成为下一款家用爆款MPV。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9

新款保时捷Macan

在保时捷展台,除了911之外,新款Macan绝对是最吸引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了,新车刚刚在车展之前完成了全球首发,并公布了其在国内市场的上市价格,3款车型的指导价区间为55.40-84.8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acan在设计、实用性、个性化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升级。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0

新车对中网和进气口进行了小幅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共提供14种车身配色,其中青蛇绿色是GTS车型的专属配色之一。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1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科技和运动兼得的设计,炮筒式仪表盘搭配10.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GTS车型还提供18向调节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组件等突出运动化的配置。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2

动力方面,新款Macan提供三种动力车型可选,其中入门版的Macan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65马力和400牛·米;而动力性能最强悍的GTS车型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的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秒。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3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全新奔驰C级真的来了,如果把3系和A4L和它放在一起,你们会怎么选呢?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奔驰展台关注度最高的车型莫过于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了,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也是在车展前发布的新车售价,32.52-36.92万元的指导价区间也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4

从外观来看,这一代的奔驰C级还能继续沿用“小S级”的称号,如果从远处看不少人都会将这款车认错成全新奔驰S级,不得不说,这种略显套娃的设计思路已经被奔驰玩明白了。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5

内饰也采用了与全新奔驰S级同样的设计,豪华氛围营造的相当到位,我身边已经有不少人在看过这个内饰之后被深深种草了。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6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全系都搭载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车型的动力参数为170马力和250牛·米;而高功率车型的参数则提升至204马力和300牛·米。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7

全新路虎卫士P400e

在车展开幕之前,坊间就有消息称路虎将带来一款卫士特别版车型,有人猜测是轴距更长的卫士130,也有人认为是90的特别版车型。而在媒体日当天,搭载插混系统的卫士110 P400e正式完成了在国内的首发亮相,并且发布了新车的售价——79.80万元。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8

新车依旧采用了富有肌肉感的造型设计,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在左后翼子板处加入了一个充电接口。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19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20

新车内饰也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屏幕内部加入了电池和能耗信息。此外,新车配备的11.4英寸中控屏内置了全新的PIVI PRO操作系统,互联功能更加强大,并支持OTA升级。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2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电动机的配合下,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398马力,而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采用容量为19.2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2021成都车展看车攻略 国产丰田赛那/坦克500领衔-图22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本届成都车展必看新车汇总,这几款车都具有爆款潜质,去现场观展的朋友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后续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本届成都车展的新车报道,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