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品牌全新SUV定名 命名坦克400 主打机甲风格

距离成都车展还有两天时间,坦克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定名,新车将命名为坦克400。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尾部设计与此前亮相的坦克700非常接近。除此之外,坦克在本次车展还将带来全新的坦克500。

坦克品牌全新SUV定名 命名坦克400 主打机甲风格-图1

坦克品牌全新SUV定名 命名坦克400 主打机甲风格-图2

在此之前,坦克品牌单数序列车型主打硬派越野,双数序列主打商务豪华。如果说“坦克600”改名为坦克500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那如今坦克400的出现则坐实了坦克打乱了原有序列的事实。或许在“坦克600”没有更名前,坦克500的真身正是这台机甲风格的新车。但由于“坦克600”改为坦克500,原有的坦克500只能继续降级,这或许也是这台车定名为坦克400的原因。

坦克品牌全新SUV定名 命名坦克400 主打机甲风格-图3

坦克400定位为中大型SUV,参考坦克700来看,新车将主打硬派越野,因此新车大概率也将搭载3.0T+9AT的动力总成。有关这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后续会持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