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

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各大车企的车展阵容也已经陆续曝光。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改变,SUV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心头好,一台足够优秀的SUV逐渐成为了更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梳理了将会在成都车展与大家见面的几款重磅SUV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1

坦克500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2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3

坦克500是坦克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官方称其会兼顾商务豪华与硬派越野。作为长城旗下坦克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坦克家族一贯的硬派作风,方正的造型和粗壮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十足的硬派越野风。车身尺寸全面超过普拉多,接近丰田兰德酷路泽。动力上则将成为首台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500N·m。

根据此前规划,坦克家族的命名体系中,单数车型主打硬派越野,双数车型主打商务豪华。同时结合坦克500高于坦克300的定位,我们可以期待在新车身上看到更多的硬派越野配置。

领克09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4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5

领克09是领克基于SPA架构打造的首款中大型SUV,也是目前领克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极为大气,整体造型让其在奥迪Q7和宝马X5面前都不落下风。内饰方面则采用与领克05类似的设计。车身尺寸比沃尔沃XC90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提供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可选,并根据不同动力提供机械四驱和电动四驱的两种形式。

作为领克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新车肩负着整个领克品牌向上的重任。新车上市后除了与自主的广汽传祺GS8等车型展开竞争,其主要对手还有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RX等合资车型,并降维打击一线豪华品牌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

哈弗H6S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6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7

哈弗H6S可以视作哈弗H6的轿跑版本,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极为运动激进,战斗气息十足。在内饰方面新车则会继承哈弗H6的设计,并使用拼接、亮色饰条等元素进行装饰,提升车内的时尚范儿。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同时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

哈弗H6作为哈弗旗下销量的主力军,长期稳坐国内紧凑级SUV销量版榜首。在面对整个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下,哈弗推出轿跑风格的哈弗H6S,势必会进一步助力其销量向上。

广汽传祺GS8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8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9

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上一代方正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几何元素,棱角分明的设计让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部分,新车将成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2.0TM+THS混动的车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这也意味着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势必超过汉兰达的2.5L混动。

现款GS8早已没有了此前月销过万的表现,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了升级和更新,再加上丰田混动技术的加持,使这台车的产品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那么这样的改变能否助力传祺GS8销量回升,还得看其上市后的表现。

瑞虎8 PLUS 鲲鹏e+版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1

成都车展重磅SUV大盘点坦克500/领克09领衔-图11

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中正式定名为瑞虎8 PLUS鲲鹏e+版。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作出调整。最大的改变在动力方面,作为奇瑞鲲鹏DHT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前双后单三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1kW,综合峰值扭矩为735N·m,匹配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动力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同时油耗大幅降低,百公里油耗最低1.25L,每公里油费约合8分钱。不过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会有所上调,起售价或在18-20万元之间。

随着排放标准的日益严苛,混动车型逐渐成为部分车企主推的车型,同时得益于混动车型较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插混车型也逐渐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瑞虎8 PLUS 鲲鹏e+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系列的产品线,势必助力其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