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各个品牌的最新车型汇聚于此。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不断发力,国产新车逐渐占据了车展的半壁江山。正逢“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车展中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重磅自主新车。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1

哈弗神兽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2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3

哈弗神兽是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XY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被哈弗官方定义为全新科技旗舰级SUV。新车外观新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凌厉,前后灯组以及轮毂的造型非常时尚,车尾双段式扰流板和扩散器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新车内饰采用流行的非对称式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4.6英寸一体式中控屏凸显科技感。配置上提供25英寸HUD抬头显示、智能泊车以及与宝马相同的50米寻迹倒车系统,大幅提升了驾驶体验感。新车动力上提供轻混、插电式混动、1.5T燃油以及2.0T燃油四种形式可选。如果价格与哈弗H6接近,想必也是一辆爆款车型。

全新广汽传祺GS8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4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5

全新广汽传祺GS8作为换代车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新车基于GPMA架构L平台打造,外观机甲风格浓厚,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造型。经典的矩阵式LED头灯组以全新的样式出现,更具科技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除了车高之外,其余各项尺寸大幅超越老款车型。中控台部分配备窄边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触屏,T字区采用了电子档把,并且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内饰科技感大幅提升。新车动力上将提供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NEDC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有了丰田混动的加持,这代传祺GS8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坦克500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6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7

坦克500是坦克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主打硬派越野。新车外观大气,车身线条极为硬朗,侧面造型颇有陆巡的既视感。其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全面超越丰田普拉多。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全复式中控屏,同时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和全新的电子档把,科技感营造地比坦克300更加出色。新车动力上搭载长城自研的3.0T V6发动机,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自研的首款国产纵置9AT变速箱和TOD分时四驱系统。相比排量越来越小的豪华品牌,长城的这台3.0T尤其耀眼。

捷途X90 PLUS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8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9

捷途X90 PLUS是捷途品牌推出新款中型SUV,可以看做是捷途X90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外观采用类似高端品牌星途的设计语言,很有高级感,修长的车身搭配密辐式轮毂颇有豪华品牌旗舰SUV的气场。其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车长相比捷途X90小幅提升。新车内饰配备了由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悬浮式一体大屏,并搭载了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同时还可支持VR实景导航等功能,科技感十足。新车动力上搭载1.5T、1.6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kW,峰值扭矩390N·m,优于大众途观L搭载的2.0T高功版。捷途品牌旗下的产品向来以大尺寸、高性价比著称,这台捷途X90 PLUS值得蹲一波价格。

全新吉利帝豪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10

成都车展重磅自主新车盘点哈弗神兽只是开胃菜-图11

全新吉利帝豪是首款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的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撞脸大哥吉利星瑞,修长的车身和贯穿式尾灯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新车内饰走的是极简风,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感和科技感相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同时还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交互、OTA远程升级等功能。新车动力上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新帝豪的产品力明显超越了老款帝豪,至于是否能超越老款帝豪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看得出来,我们自主品牌车型的产品力提升速度十分迅速,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都不输市面上的合资品牌。如果你有购买合资品牌低配车型的预算,那么不如看看这些自主品牌车型吧,也许它们才是提升生活品质的性价比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