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坦克500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

坦克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500于成都车展上市首发亮相,毋庸置疑该车必将成为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这台定位中大型SUV并且兼顾豪华与硬派的新车将掀起怎样的一波浪潮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通过静态实拍了解一下吧。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

外观方面,坦克500的强悍霸气不需要过多描述,并且实车带来的震撼效果远比图片中更强烈,方正高大的车头带有明显的硬派SUV属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横向的条幅式中网配合坦克坦克品牌标识,不仅视觉效果闪亮精致并且营造了很强的豪华感。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3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4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5

坦克500的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细节修饰,不拘小节的作派更凸显出该车的大气与豪放,虽然相比起车头设计来说侧面可能平淡了一些,但精致感并不差,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拉丝银色的车顶行李架点缀的恰到好处。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3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7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8

车尾方面坦克500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结合上侧开门的后备箱开启方式,坦克500很直接的表达出这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其它设计方面纵置的尾灯被分为四个区域,辨识度很高,另外还采用了镀铬材质包边的设计,车顶边缘有一个尺寸向外延伸的小尾翼,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4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0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1

本届成都车展上,坦克500的内饰也一同亮相,相比起该车的外观,内饰更能体现出豪华的质感。展车采用了蓝色和米白色的搭配,营造了同级别车型中很难见到的时尚感,另外灰白色的实木纹理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氛围。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2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3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4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5

科技感方面,坦克500采用了无边框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尺寸够大且UI界面精致高级,显示效果也足够清晰细腻。中控台位置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车机系统的流畅度表现出色并且功能强大,而且每项功能菜单的布局非常合理,上手很容易。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6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7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8

为了提供便利性与安全性,坦克500的空调控制区域依旧保留了实体按键的设计,按键尺寸较大,不仅操作方面而且手感也足够紧致高级,另外在空调出风口的中间位置还有一个镶嵌时钟的设计,很符合豪华车型的气质。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19

中控台挡把区域诶之也采用了一些实体按键的设计,包括座椅功能控制、电子手刹、四驱调节等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水晶挡把的设计,不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拥有很高的水准。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0

座椅方面的设计注重舒适性体验,前后排座椅的靠背和坐垫都非常厚实,实际触感也足够柔软,蓝、米拼色+菱形格缝线的真皮包裹更是进一步强调了豪华质感,并且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了加热、通风功能。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1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2

这台坦克500的展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不错,但是座椅靠背和坐垫厚度不足,舒适性明显不如第二排的表现,短途应急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另外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完全放倒,并与后备箱形成一个整体,并不会影响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3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4

动力系统方面也是坦克500的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一套3.0T V6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目前显示的信息新车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变速箱为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成都车展坦克500静态实拍 霸气震撼豪华-图25

总结:中大型SUV、霸气的设计、震撼的视觉效果、兼顾豪华与硬派越野能力、V6发动机,可以说坦克500占据了一切爆款车型的特点,并且实车带来的效果远比图中更加震撼,有机会前往本届成都车展的朋友们一定要前去体验感受一下,同时接下来更让大家期待的就是该车的售价了,如果再有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不难想象坦克500必将成为坦克旗下的又一个爆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