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

距离成都车展开幕只剩下最后两天的时间了,各种新车的消息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作为一个普通的看客,如何在众多新车中找到最值得一看的车型就成了一个大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整个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新车。

坦克400/500

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图1

如果在整个车展中挑选最重磅的SUV的话,那无疑就是坦克家族的两款新车了。先来说坦克500,作为长城汽车首款搭载3.0T+9AT的车型,再加上此前坦克300的成功,使这台车一经曝光就备受关注。目前有关这台车的动力、大致尺寸、内外饰设计等信息均已曝光,这也就让大家把目光转移到了即将亮相的坦克500实车上。

相比之下,坦克400就显得神秘很多,目前有关这台车的信息我们一无所知。从车型名称来看,预计坦克400的尺寸比坦克500要小,同时动力或许会比坦克300更强,但究竟这台车是何方神圣,我们还要等到车展当天再见分晓。

赛那

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图2

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图3

说完了SUV,我们再来说说MPV。虽然这次成都车展会有嘉华、库斯途等不少国产MPV亮相,但它们的关注度相比赛那还是要差了一些。与之前提到的坦克500相同,目前国产赛那的内外饰及动力信息均已被曝光,虽然这次车展并不会公布这台车的售价,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配置及四驱比较在意。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国产赛那的话,那可以到广汽丰田的展台现场去了解一下这台车的情况。

V72

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图4

V72是WEY品牌将要在本次车展亮相的一款全新车型,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台车主打复古风格,大概率定位为SUV车型。在此之前,吉利汽车曾经推出了一款造型类似的LEVC LX车型,但这台车并未销售,仅部分车型被应用到了第三方出行市场。而V72的到来或许将开拓国内复古车型的新品类,这台车也有望成为为数不多的进入国内市场的复古车型。

C级

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图5

成都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让我带您Look一Look-图6

即便奔驰C级早在上海车展就已经亮相,目前也有部分经销商已经拿到了展车,但这台车的热度还是持续到了现在。也就在刚刚,奔驰公布了国产C级的价格,虽然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提高了近2万元,但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C级的产品力还是有了全面的提升。新车的内外饰设计均向S级靠拢,同时上一代C级被诟病的动力在这一代车型上也得到了升级。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仅仅是三叉星辉的LOGO就可以成为选择这台车的理由了。如果您对新款国产C级有兴趣的话,那一定要趁着车展的机会去看一看实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