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内饰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5天后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坦克500内饰的实拍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内加入了大量木纹饰条,同时方向盘、档把等细节也与长城此前的车型有很大区别。据悉,新车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坦克500内饰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5天后亮相-图1

坦克500内饰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5天后亮相-图2

坦克500内饰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5天后亮相-图3

具体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此前的坦克300有很大区别,中控屏为悬浮式,同时全液晶仪表盘没有缺席,但此前传出的副驾驶前侧的屏幕并没有出现。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换挡机构也与坦克300完全不同,采用了水晶档把的设计。同时,新车的方向盘比坦克300更为高级,采用了触控+物理按键的设计。

坦克500内饰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5天后亮相-图4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左侧有明显的凹陷,这也表明新车将搭载HUD抬头显示功能,此外,新车A柱上还配有疲劳监测摄像头。令人意外的是,这台车方向盘左侧配备了两个拨杆,除了灯光控制外,另一个拨杆的功能我们不得而知。作为一款兼顾豪华属性的车型,相比于坦克300,坦克500势必要在内饰上下点功夫。虽然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实拍车型的身份,但这套内饰设计确实比坦克300的质感强了不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