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6天后全球首发

8月23日,网新社从坦克官方处获悉,坦克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新车将会兼顾商务豪华与硬派越野,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全球首发。

重磅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6天后全球首发-图1

重磅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6天后全球首发-图2

坦克500基于长城汽车旗下专注越野的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备全路况的适应性,越野性能十足。其外观设计上也同样延续了坦克家族一贯的硬派作风,方正的造型和粗壮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十足的硬派越野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500N·m。此外,该发动机还配备P0 48V轻混系统,起步阶段更为顺畅,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

重磅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6天后全球首发-图1

重磅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6天后全球首发-图4

重磅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6天后全球首发-图5

根据此前规划,坦克家族的命名体系中,单数车型主打硬派越野,双数车型主打商务豪华。此次新车的更名,意味着新车的定位由偏向商务豪华,转变为偏向硬派越野。新车的定位高于此前推出的坦克300,我们可以期待新车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强的硬派越野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