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更多信息曝光 或提供两种外观 5/7座可选

就在昨天,坦克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的名称,新车定名为坦克500,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随着亮相时间的临近,网新社也获取到了更多有关这台车的信息。

坦克500更多信息曝光 或提供两种外观 5/7座可选-图1

坦克500更多信息曝光 或提供两种外观 5/7座可选-图2

坦克500更多信息曝光 或提供两种外观 5/7座可选-图3

在此之前,这台车的官图已经曝光,但值得一提的是,被曝光的大概率是坦克500的“运动版”车型,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另外一个版本。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两个版本的主要区别会在中网设计上。除此之外,坦克500的越野版车型目前也正在推进,但这一版本是否会在未来推出还是个未知数。

坦克500更多信息曝光 或提供两种外观 5/7座可选-图4

作为参考,坦克300目前已经推出了越野版和城市版车型,同时坦克品牌与运良越野联合共创的坦克300改装版在此前也已经下线,这也侧面印证了坦克500将布局多款车型的可能。

坦克500更多信息曝光 或提供两种外观 5/7座可选-图5

除此之外,坦克500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供选择。动力上将搭载3.0T+9AT的动力总成,峰值扭矩500N·m,但不排除会推出2.0T+8AT版本的可能。同时,这台车还将搭载与F-150猛禽相同的TOD分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