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11.59-13.89万 造型更运动

UNI-T作为长安高端UNI系列的首款量产SUV,凭借着运动造型及较高的性价比,在紧凑运动SUV细分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8月25日,长安2022款UNI-T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9-13.89万元。新车主打年轻运动化,此次的改款也主要围绕造型展开。新车配备了运动化包围,新增20英寸轮毂以及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等,最显眼的变化是中网上方增加了“X”状日间行车灯。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1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11.59-13.89万 造型更运动-图1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2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3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4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5

长安新款UNI-T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新增更为运动化的包围设计,前脸分体式LED前大灯和尺寸超大的进气格栅相融合,格栅上增加一对“四叶草”隐藏式日间行车灯,点亮状态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主要针对轮毂样式进行了升级。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可选。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6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7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8

长安新款UNI-T上市 售XX-XX万 造型更运动-图9

长安新款UNI-T内饰同样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其采用了金属层次纹理质感更强的交叉拉丝面板作为车内的点缀,座椅采用了黑色+橙色缝线与浅灰色色系进行搭配。配置上,新车升级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并配备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并增加540度底盘透视全景影像,部分车型还会搭载拥有11扬声器的车载音响系统。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