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增添外观涂装!预计今年底开启预订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为旗下的全新SUV——Bronco增添了两款全新的外观涂装,分别命名为“Eruption Green Metallic” (金属绿)和Hot Pepper Red Metallic”(辣椒红) ,其中前者是对第一代 Bronco的“ Mallard Green”的重新诠释。按照计划,搭载全新涂装的两门或四门的2022款Bronco将从今年年底开启预订,车型的具体价格预计会在晚些时候才会公布。

福特全新SUV增添外观涂装预计年底开启预订-图1

福特全新SUV增添外观涂装预计年底开启预订-图2

福特Bronco为一款中型SUV,其外观造型方正,动力上搭载搭载2.3T四缸或2.7T六缸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峰值扭矩可达44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6kW,峰值扭矩562N·m,传统系统均可配备了10自动变速箱和高性能分时四驱系统。参考其拥有较为可观的越野能力,预计其主要竞争对手为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

福特全新SUV增添外观涂装预计年底开启预订-图3

福特全新SUV增添外观涂装预计年底开启预订-图4

福特全新SUV增添外观涂装预计年底开启预订-图5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福特Bronco外观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外观套件,包括凸出的前保险杠、前后轮眉,整搭配体布局颇为简洁。多网格设计且中间嵌有“Bronco”的进气格栅颇具冲击力。除此之外,新车还装配有运动风十足的外挂式备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